close

雷 

我覺得 雷 這個字 , 總是給人一種淡淡的悲傷 , 神秘的感覺 。

以前的我 ~ 很悲觀 , 總是想逃離這個世界

總是覺得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、 在乎我...  我還曾經認為受傷了 、 流血了 , 才會被關心

漸漸的封鎖了自己的心...也漸漸的不再提起小雷這個名字...

 

直到有一天...我遇見了 小穹 , 她照亮了我心裡那冰冷 、 黑暗的世界

她說她喜歡 小雷 這個名字 , 那個時候 , 我好開心 !

因為...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人叫我小雷了...哈哈 !!

我們變的比朋友還要更親 、 變的比姐妹還要更親 !

我們會互相傾聽對方的心事 、 做什麼事都要一起 、 共進退 !  ( 還有傳簡訊...傳了好多封 , 現在已經累積到七十幾封了... )

哈哈 ~~

現在的我 , 很開朗 、 很樂觀 !  不再覺得想逃離這世界 , 反而覺得...想要永遠都活在這個世界上 =)

 

遇見 小穹 之後 ~ 又遇見了更多人...

愛上乃榮 → 成為乃粉 → 認識乃粉們 

聽乃榮的音樂 , 讓我感受到溫暖 !

跟乃榮的一些小小互動 , 都讓我感覺到幸福 !

跟維尼聊天 , 讓我覺得我遇到了另一個自己 ~ 哈哈 !! 我們兩個很合得來噢 !!

呆貓 , 這是我第一篇正常的文章...因為 ~ 這次我沒打"呆呆貓"喔 ! 對了 ~ 別再叫我"臭小雷"了 , 好嗎 ? 哈XDD ~

跳姐 ~ 我記得妳說 → 自然最重要 ! 下次我會大方一點的 !! ^^

怡靜姐姐 , 謝謝妳幫乃粉和乃榮寫故事 、 還幫我們做圖... 謝謝妳 !

阿伶姐姐 , 謝謝妳為我寫歌 ! 我很開心噢 !! 我們要當永遠的姐妹 ~  想賴也賴不掉了 ~ 對吧 ? 哈哈 ~~ 謝謝妳 !

可樂底弟 ~ 謝謝妳每次都那麼關心我 、 鼓勵我 ! 有你真好 =)

誠 ~ 你是我最好的男生朋友 ( 不是男朋友 ) , 我們要永遠當好朋友喔 ! 好嗎 ? 好想叫你美育...(( 笑 ~ 好啦 ! 開玩笑的 =)

乃粉們 ~ 我們是永遠的大家庭 ! 永遠都是小乃的學生XDD !! 一起追隨小乃吧 !!!

 

在這些快樂的過程中...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

謝謝乃榮 !  謝謝小穹 !  謝謝維尼 !  謝謝呆貓 ! 謝謝跳跳 ! 謝謝怡靜 ! 謝謝阿伶 ! 謝謝可樂 !  謝謝誠 !  謝謝所有的乃粉們 和 所有鼓勵我 、 為我加油的人 !!!

謝謝你們 !

有你們真好  !

我愛你們 !! ^^

 

By小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okmijn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